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

清华一副教授语录

发信人: smkg (生命可贵), 信区: Joke
标 题: 清华一副教授语录……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Jun 23 01:30:32 2008), 站内

1、清华离世界一流大学有多远?——出清华大学西门往前走500米……
2、如果我讲的课在其他老师课上也能学到,那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!
3、除了诱惑,我什么都能抵挡!
4、如果它(讲课的内容)恰好折射了真理的某个部分,那就是我的贡献!
5、杨乃武当时三十五六岁,潇洒倜傥,就像现在的我一样……
6、治安管理处罚法其中几条特殊的规定非常值得玩味……
7、警察打人不是新闻,人打警察或许是新闻。
8、你要是看了(黄碟),那是不允许的;
你要是没看过,那你的人生是不丰满的!
9、李龟年,著名乐工,深得唐玄宗的宠爱,地位类似于宋祖英.后来安史之乱被发配到南疆,也就是现在的深圳,如果说他以前是在国家大剧院唱歌的,现在也就是在深圳的一个小酒吧……
10、如果一个政府可以随意剥夺你的财产,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?
11、治安管理处罚法最大的问题就是违反宪法
12、梁晓声有一句名言:我们每个人都是处在好人山脚下,坏人坑边上。
13、被他杀害的妻子回家了
14、谁不生活在阴影中?大家都生活在阴影中
15、狭路相逢勇者胜,谁是勇者?当然是光荣的人民警察
16、哪怕是学狗叫,也要叫得与众不同!
17、只有什么东西有用?——钱!只有钱才是最有用的!
18、他们说对美国联邦证据规则要批判地继承,我说,批判它就是阉割它。我的观点是:全盘继承。
19、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谁更好,没有谁比谁更善良。我们在课堂上一再强调——人的本性是自私的。
20、国内的书都是用来批判的
21、在北大学刑法不跟陈兴良学是你的损失,在清华学***不跟我学是你们的损失!
22、我申请去北大读博士后没有成功,不是我的损失,而是那所世界一流大学的损失!我批评他并不是因为个人恩怨,也没有夺妻之恨……
23、我谁也代表不了,我只代表我自己.(在澳门开会时,被指责其观点只代表大陆一部分学者后……)
24、他们在国内只邀请了两个人,一个是我,另一个是我的导师.之前我不知道他们也邀请了我的老师,我的老师也不知道他们同时邀请了我,而且主办方也不知道我们的师生关系.也就是说,在证据法领域,国内只有两个著名学者……
25、证据法学界,不对,研究证据法的,只有我懂,只有我一个人,它怎么能叫做学界呢?
26、我要是潘金莲,我也选西门庆……
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