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

mm征友/代征惯用语 zz

标 题: mm征友/代征惯用语 zz

1.来信必复/附照必复

2.mm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

3.公认的美女

4.身高160

5.jj很显年轻,看起来像20多岁的

6.得知她还单身,我们大为惊讶,怎么这么好的女孩遇不到她的另一半呢

7.身高175以上,因为mm个子很高,这样看起来协调一些

8.身高175以上,因为mm个子不高,不想下一代将来找不到老婆

9.身高175以上,你总得让我偶尔穿穿高跟鞋吧

10.闺密的皮肤特别好,人也长得很可爱,我们都很妒忌她哦。

11.一晃已经25,迈入大龄女行列了,纵使自己不急,也要为焦急的母亲考虑...

12.mm现实中很多人追求,可总找不到有感觉的,听说这里的gg很优秀,所以来这里
试试。

13.这里熟人太多,mm害羞拍被人认出来,所以就不贴照片了,反正保证是美女就是


14.看着身边的姐妹一个个都有了男友,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,忽然有了一种孤独的
感觉

15.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/上的厅堂,下的厨房

16.如何让我遇见你,在我最美丽的时候

17.已工作学生不要/挣的比我多/月薪**k以上/有一定经济基础/有稳定的事业/最好
有房/有上进心/在北京发展/学历比我高/重点本科以上/成熟豁达体贴对我好/长相
顺眼/来自城市/喜欢北方男孩/家庭无负担/比我大8岁以内/身体健康/无家族遗传病
史/感情经历简单/无同居经历/不花心/不要属狗的/水瓶、射手请飘过,最好天蝎、
双鱼/最好A型O型血

18.我是真诚的,希望你也是真诚的

19.不好意思,信箱写错了/坏掉了/超容量了,信都丢了,请gg们再发一次好么。

20.信实在太多了,我现在又很忙,所以信回复的慢,请gg们耐心等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少了几条:
1、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,身边的男性朋友太少,
2、由于忙于工作/事业/个人的发展,忽略了感情问题
3、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,身边难以接触到合适的/优秀的男性朋友
4、有过一次不幸的婚姻,但依然对美好的生活充满向往
5、有CN情节的勿扰
6、相貌中上/绝对PP
还有很自信的:
7、mm到这里来,争一个人,一个男人,一个清华的男人
8、mm有名校的情节,非清华的男士勿扰,
9、mm不是物质女孩,但是希望男士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,因为经济基础
能够反应一个人的素质/教养/思维方式
10、希望对方不要有家庭负担
我就总结出了这么多,希望大家补充


某回帖:

中国队输球理由:
1、草皮太硬了
   2、草皮太软了
   3、不适应阔叶草及其它一些草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