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名人名言

朋友是你送给自己的礼物
罗伯特·路易斯·史蒂文森

若你希望有人爱你,那你就应该去爱别人,并让自己值得被爱。
本杰明·富兰克林

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对待彼此。
哈娜·伊凡荷 15岁

生活不是分数的记录
不是有多少人打电话给你,
不是你曾经、正在和谁约会,或者根本从未约会过;
生活不是你吻过谁,谁做过什么运动,或者有哪些男孩、女孩喜欢你

生活不是这些。

生活是。。。

生活是你所说的话、你认真的坚持;
生活是看穿别人的真我,而非只看见他们拥有的东西。
更重要的是,生活是选择运用自己的生活,以无可替代的方式,触动他人的生活,这类选择就是生活。

阳光中的苍穹是我最热切的渴望,我可能到不了那里,但是我可以抬头仰望,欣赏它的美丽,相信它并追随它。
—— 路易莎·梅·阿尔寇特

留心避免和人家争吵;可是万一争端一起,就应该让对方知道你不是可以轻侮的。倾听每一个人的意见,可是只对极少数人发表你的意见;接受每一个人的批评,可是保留你自己的判断。。。 尤其要紧的,你必须对你自己忠实,正像有了白昼才有黑夜一样,对自己忠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。

莎士比亚 哈姆雷特

把每一个黎明都看作你生命的开始;
把每一个黄昏都看做你生命的小结。
——罗斯金

命运,
这是暴君作恶的权利,也是傻瓜失败的借口。

打牌,总是会拿到臭牌,但重要的是在拿到臭牌的时候,不要臭了心情。

我所瞻望的是黑暗的坟墓,不是蔷薇色的未来。
—— 贵族之家

人生总要由躁动归于平静,就像冲茶。在沸水中茶叶翻滚飞腾,当最终沉淀在杯中时,茶香也就会从清清的茶水中飘起。

如果被告否认他有罪不能作为他无罪的证明,那么他的供认更不能作为他有罪的证据。
上尉的女儿

她犹豫,她将以什么方式来接受教师的表白?是以贵族的愤慨、还是以友谊的劝告,是快活的玩笑话,还是无言的同情。

墨西哥的印第安人拒绝使用钢犁,以免伤害大地母亲的胸脯,春天耕作时,他们从马蹄上摘下马掌,为了爱护怀孕的大地

天使,世界上带翅膀的哺乳动物只有蝙蝠才对!
雨果 《笑面人》

马岛之战是两个秃子在争夺一只梳子的战争

没有那个牙就不要充大尾巴狼。

没有评论: